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
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
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
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
   浙江信息查询
重点机构名称
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国家重点实验室
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级重点实验室
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
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
浙江引才计划
部委引才计划查询
各地学者计划查询
对话

访谈人物:张立彬

校长的中学时代
曾获浙江省首届十佳青年科技之星、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科技专家称号……[专访报道]
在线服务入口
高校招聘 高校申请使用 人才库 马上申请填简历>>
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
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
 
人文杭州
  经济状况  2010年城镇人均收入达到45025元,农村为23678元,位居全国前列。
  地理环境   杭州市地理坐标为东经118°21′-120°30′,北纬29°11′-30°33′。
  风俗文化   每年农历8月18日,在萧山钱江观潮度假村举行钱江(国际)观潮节。
  中国之最   目前在建建筑高度最高楼——钱江世纪城雷迪森财富中心 280米
风光民俗
人文宁波
  经济状况  长江三角洲南翼的经济中心城市和重化工业基地,是中国华东地区重要工业城市。
  地理环境   宁波位于东经120°55'至122°16',北纬28°51'至30°33'。
  风俗文化   宁波地处浙东,东面东海,丰富的渔业资源造就了宁波菜别样的风味。
  中国之最   中国第一台35毫米有声电动摄影机发明者——郑崇兰(宁波人)
风光民俗
人文温州
  经济状况  2011年,全市实现GDP3377.14亿元,按可比价格计算,相比上年增长9.5%。
  地理环境   温州位于东经119°37′-121°18′、北纬27°03′-28°36′。
  风俗文化   温州城内每年农历二月初一从康乐坊开始,街道依次举行祈福活动。
  中国之最   1980年 颁发中国第一张“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”
风光民俗
人文嘉兴
  经济状况  工业出口交货值1193.50亿元,比上年增长29.5%,增速比上年提高38.7个百分点。
  地理环境   嘉兴市位于北纬30°15′-31°02′,东经120°20′-121°32′。
  风俗文化   “好读书,虽三家之村必储经籍”,“田野小民皆教子孙读书”。
  旅游名胜   嘉兴因南湖而出名,这里风景旖旎、民风淳厚、物产丰富、名人荟萃。
风光民俗
人文丽水
  经济状况  旅游总收入86.87亿元,分别增长28.8%和26.9%,增幅均居全省各市首位。
  地理环境   东经118°41′~120°26′和北纬27°25′~28°57′之间。
  风景名胜   龙泉凤阳山——庆元百山祖等国家级、省级自然保护区3处。
  中国之最   青田石雕(丽水市青田县)——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
风光民俗
人文湖州
  经济状况  2010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(GDP)1301.56亿元,比上年增长12.1%。
  地理环境   东经119度14分至120度29分、北纬30度22分至31度11分之间。
  风俗文化   百年世博一丝牵——1851年,英国举办首届世界博览会――万国工业博览会。
  中国之最   沈宏炜,第一位登上世界体育之巅的湖州人。
风光民俗
人文绍兴
  经济状况  全市规模工业产值8000亿、工业投资全省第二,全地区城镇收入浙江第一。
  地理环境   浙江省中北部、长三角南部,北纬 30°、东经 120°区域。
  绍兴特产   驰名中外的绍兴平水珠茶,被誉为绿色的珍珠。嗜茶者赞为“江南第一名茶”。
  中国之最   世界最大的纺织品交易市场——轻纺城
风光民俗
人文台州
  经济状况  台州市外贸进出口总额138.11亿美元,比上年增长24.5%。
  地理环境   上海经济区的南翼,市中心处北纬28度,东经122度。
  人文精神   “山的硬气、水的灵气、海的大气、人的和气”现代台州人文精神的深刻内涵。
  旅游胜地   台州风光民俗雄奇秀丽、古朴庄严、玄远清幽。
风光民俗
人文金华
  行政区划  辖2个市辖区、4个县级市、3个县,面积1388平方千米,人口76万人。
  地理环境  东经119゜14′ -120゜46′30″ ,北纬28゜32′-29゜41′。
  经济资源   金华市域内江河分属钱塘江、瓯江、曹娥江、椒江4大水系。
  旅游资源   金华山川秀丽奇绝,国家级风景区双龙洞早已蜚声中外。
风光民俗
人文衢州
  经济状况  全市人均生产总值按户籍人口计算为30045元,合4438美元,比上年增长12.8%。
  地理环境   东经118°0l′~119°20′,北纬28°14′~29°30′。
  节日民俗   衢州从雕刻建筑、饮食习惯到地方曲艺、民情风俗均深受周边地域文化的影响
  著名景点   衢州境内有传说中的中国围棋发源地——烂柯山。
风光民俗
人文舟山
  经济状况  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65.30亿元,按可比价计算,比去年增长11.3%。
  地理位置   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深入太平洋的海上战略支撑基地。
  节庆活动   沈家门海鲜美食文化节、普陀山南海观音文化节、朱家尖国际沙雕艺术节。
  中国之最   2009年《中国最具安全感十大城市》之一 ,中国海鲜之都
风光民俗
         热点讨论
  问卷调查
您对网络视频招聘方式有何看法?
优于传统人才招聘形式,为招聘双方提供优质、快捷、个性化的“零距离”招聘互动平台。
不可信任,应聘成功几率不高,不如直接面对面现实
网络视频面试作为一种新型招聘方式,能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以最低廉的成本、最快捷的方式实现实时沟通,丰富了现有招聘方式。
考虑一下,问问过来人的心得。
值得尝试一下,反正不用出门就可以面试。
    
eol.cn简介 | 联系方式 | 网站声明 | 京ICP证140769号 | 京ICP备12045350号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
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
Mail to: webmaster@eol.cn
关闭
关闭